鱼柿

曝晒至眼冒异光为最淦品质咸鱼干儿…

【奥白】某传说(一)

第一次写文写得自己都觉得烂得不行,所以各位看官。。。手下留情。。。还有希望看官们可以的话多提些建议吧,大欢迎(´・ω・`)

事先说明ooc严重,阅读过程中如有不适建议出门右转,还有本文设定上白为十五岁左右,另外为什么我会打上奥白的标签到后面情节中会有解释的,所以现在(´・ω・`)拒绝剧透

死于标题系列_(:_」∠)_

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

雨,又是雨,啧。。。

白站在房檐下,用幽怨的眼神45°角仰望天空

几分钟前天空还是非常晴朗的,然好好的大晴天就突然下起了大暴雨,树叶挡都挡不住初次入前山森林采药草的白根本就没有料到会遇上这种破事,雨具什么当然是没有带,结果到就是被淋了个落汤鸡,衣服都湿透了

所幸在为了找可以躲雨的地方而乱跑的过程中发现了这间房子,有使用过的痕迹,不过主人似乎不在家,但这不重要,对于现在的白来说可以躲雨就行了

“好冷。。。”湿透了的衣服贴在身体上一点一点地剥夺着热量,白把箩筐放在身边,就地坐下双手抱膝蜷缩成一团,等着雨停。。
恍惚间似乎看到那个人在向自己招手,白知道这一定是梦,但还是向他跑去
“等等,别丢下我。。。”
“等。。。。”



眼前景色突然一变,变成了不熟悉的天花板,不,好像是醒了。。。

耳边传来的是什么东西燃烧的噼里啪啦的声音,向声音的地方望去,是壁炉,旁边边的杆子上正掠着什么。。。“额,这是。。。我的衣服?难道。。。”白猛地掀开被子,竟然发现自己身上一件衣服都没有穿
,当白正在对自己现在状态感到震惊时,一个陌生的声音响了
“你醒了。。。”
“咿呀呀呀呀呀呀!变态!!!!!”白急忙把被子裹上然后用种想杀人灭口的眼神盯着对方
“哎?(´・ω・`)???”,声音的主人显然是没反应过来,“那个,你在我家门口睡觉了所以。。。”
“我的衣服是你扒的?”
“当然了,你当时全身都湿透了,直接这样睡在床上弄湿被子的。”
“额。。。不好意思”
别人好心帮自己,自己却这样怀疑别人,而且还吼他,自己竟然这样对自己恩人,白觉得非常的惭愧

“除了你还有谁住在这里吗?”白赶紧转移话题
“嗯,就我一个人。”
“一个人?!”白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眼前的少年,他有着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和普通人一样 , 明明年龄和自己差不多就一个人独自住在山林中,厉害

“那你的名字是。。。”
“不知道。”
“哈?”
“不知道,反正就是不知道。”
“那你。。。”
“当我注意到时,我就已经在这里了,我也不知道也不记得发生过什么,只知道这里只有我一个人。。。”
“那就是说你失忆了,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了吗?”
“。。。”少年并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是在默默地看着白,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额。。。不知道什么名字啊。。。好麻烦,干脆帮你取一个算了。”
“嗯。。。”
“对了,忘了说了,我的名字叫白。。。”
“哦哦哦,怪不得。”
“欸?”
“怪不得那么白。”
“哈!!!”白差点就没忍住把变态两字说出来,啧,这令人不爽的感觉就好像是。。。
“啧,干脆就直接叫奥修算了。。。”等等,我在说些什么啊,奥修,奥修特尔明明是,明明是已经。。。
“奥修,奥修,感觉这名字还不错,那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额。。。”错过解释的最佳时期了orz

算了,奥修就奥修吧。。。

反正。。。

已经不在了。。。

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

注:本文奥修特尔在三年前已经走了,对,挂了【别打我】但这是一篇HE文,对,HE文【别打我】

其实本来这个脑洞很短,但后来被我加了各种设定和各种为了解释设定的情节后,好像变得有点。。长过头了orz,总之我会尽己所能去写好它的,感谢各位看到这里,_(:_」∠)_所以可以不要脸求个建议吗?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