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柿

曝晒至眼冒异光为最淦品质咸鱼干儿…

所谓世间真理....

又是一个瞎扯淡的脑洞,食用如有不适请出门右转,主角到底是谁,看到最后就知道了,不知道_(:3」∠)_各位看官中了吗

正文:
清晨,文艺之巷里的某间店中。。。

老板娘刚刚把今天店里要上架专卖限量版新刊放到架子上后就听见身后响起了一个陌生的声音——

“老板娘,我要买书!”

老板娘转过身来,打量着这位来得非常早顾客——一位穿的粉红色裙子,头上扎着蝴蝶结的少女
看着似乎有点眼熟,大概是曾经光临过本店,但次数很少吧,但这不是问题关键所在

“哈————————————”少女打了一个超超级长的哈哈,看起来似乎还没睡醒,就来买书了,衣服没有完全整理好,头发也有些凌乱,当然这也不是问题的关键

关键是

“那个...这位顾客,”老板娘表情微妙地说着“我们店现在还没有开始营业,而且店门都还没有开呢,请问....你是从哪里进来的?”

“看来要加强安全措施了。小妹妹,可以告诉我,你是从哪里进来的吗?到时候遇到小偷就不好了”【微笑】【微笑】【微笑】

“啊!...”少女眼中闪过一丝慌乱,但很快就恢复了平静。

“其实.............
我是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在店里面的,所以贵店并不需要担心安全方面的问题”

“纳尼?!我非常清楚我昨天关门的时候是检查过已经没有人了才关的,你到底藏在哪里了!”

“那个是,秘,密。而且如果说出来了,那我下次不就不能藏那里了吗_(:3」∠)_”

哎呦我去,还有下次啊,老板娘顿时感到一阵眩晕,虽内心有一万句mmp但是说不出啊。

“唉.............对了,你想要买什么书”

“那个啊,当然是那个啦!”少女一下子就激动起来

“tusan3太太和gosuto6太太的限量版新刊,还有raliru太太,nano太太和rofutaeri太太的作品!还有还有......”

少女双眼冒光地冲到店里的某个角落的书架,边说边一本一本地准确无误的把书从架子上抽出来,一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熟练,只是不知道在私底下里练过了多少次.........

不一会,少女就一脸满足的抱着厚厚的一沓同人志走到了收银台前,放下。然后用一种非常愉快的声音喊到

“老板娘!买单!”

然后....还没有当老板娘反应过来

咕——————————————

某人的肚子就不自觉的叫了起来

少女:。。。。【尴尬】

老板娘:“唉。。。真是的,女孩子怎么可以这样对自己的身体呢”然后走进收银台旁边的门,一会,拿着一个热乎乎的包子出来塞到少女手里
“从昨天晚上到现在已经有七个小时了,估计这期间你是什么都没吃吧。呐,拿好,赶紧趁热吃了吧,以后要买什么书就事先联系我,我会给你留一本的,所以以后不要再干这种事了,女孩子家,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才行啊”

“真的?!”
“是真的啦,你叫什么名字?”
“啊.....”
“这个是必要的手续,所以说你叫什么名字,总不会就叫‘阿’吧。”
“是的,其实我就叫‘阿’”
“啊?”
“什么事?”【微笑】
“...”
“.........”



“唉,总觉得今天特倒霉啊。”
在自称“阿”的少女买完东西离开后,老板娘继续整理店里的书籍

“.....额,这,难道是....”

当老板娘整理到店最里面的一个大书架时发现上面某层的书的摆放相当的凌乱,而且还有几根头发夹在书与架子之间。这时老板娘才想起来,这种大书架两边放了书之后中间还会有不少空间,而且足够藏下一个人

“.....感觉被摆了一道。”老板娘一脸复杂的整理着被弄乱的书,这时身后传来脚步声...

“啊,gosuto6桑,今天这么早啊。”老板娘一转头个看见一个店员在向自己问好

“都说了不要这样叫我,到时被别人知道会很麻烦的”

“额,抱歉”

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

清晨,帝都某条通往中心地带的小道上

自称为“阿”的少女正一脸复杂地抱着一大坨书走在路上。

回想起刚才的经历,还有以前初次去店里买书时众人的态度,“少女”竟悟出了世间真理:

“女   装   赛   高!!!”

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

某天,沃西斯回到自己房间时,发现自己的母上——穗香sama手里抓着自己的私藏品站在房中,而且好像正冒着正体不明的黒气....

遭了....

沃西斯刚反应过来想要三十六计走为上时,穗香叫住了他

“呐~沃西斯,这个到底是什——么”
“那个是....”
“嗯,到底是什么东西啊,呐,情说明一下吧,到底是怎么回事”【和善的笑容.JPEG】
“额,这.....”

感觉现在特别遭糕,得找个光明正大的理由糊弄过去,沃西斯迅速转动脑筋,然后鼓足勇气....

“这些是我的兴趣,有什么问题吗?”【强行微笑】

“什........原来是这样啊,额.......抱...抱歉.......”穗香轻轻的放下手中的东西,静静的走出房间,轻轻地将房门关上,然后

“为什么!!usodaaaa!!!!”
“亲爱的,我到底哪里做错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沃西斯会........”
“usodaaaaaaaa!!!!!!”

脚步声和喊越来越远....

沃西斯:额...虽然说当时随便扯了一个理由,但是现在感觉是跳进护城河里也洗不清了

嘛,不过从某方面来说好像并没有什么问题....

兴趣....吗.....

然而,沃西斯并没有发现,这时候自己的嘴角挑起了一丝弧度

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

过了一段时间后,圣庙内

沃西斯:“父亲大人,这次单独叫我出来,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帝:“嚯,嚯,嚯,嚯~沃西斯啊,余竟不知道,原来你是想成为女生吗,没关系,余知道伟大之父时代的让人改变性别的神奇♂技术哦,你要来试....”

沃西斯:“我拒绝”

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

上个脑洞飞出来时的附带品,不知道官方会不会来打脸【有本事出个外传啊!lj叶子社】至于文中各太太的名字除了一个是瞎编出来的,其实其它都是有一点点含义的【不过好像混进了一个nano太太】_(:3」∠)_只是不知有没有人看得出来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