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柿

曝晒至眼冒异光为最淦品质咸鱼干儿…

【奥白】某天晚上。。。

久白党,久粉勿进,
此为一个深井冰的脑洞,ooc严重,关于奥白的描写有点少【如果我会写h就不少了】,食用如有不适请出门右转,还有如果看到什么奇葩东西也不要惊讶,淡定,别打作者_(:3」∠)_

正文:
某天晚上。。。
久:哈克我可以进来s——【睡】吗?然后立马就“嘭”的一声破门而入,只见久满面红光,一脸兴奋,笑容。。。。。瞬间凝固。。。。。。

【小白正在抱着某人的抱枕,战战兢兢的望着某只未经同意就闯进来的发情x猫,此时,其内心已是翻江倒海天崩地裂,总之(极度害怕.JPEG)】
。。。
。。

。。。久【用颤抖着的声音】:为什么。。。为什么。。。明明。。。是我!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以吾父之名,解放。。。
【!】
喂,等下,别,别出来。。。我。。。我的。。。。不要。。。快停。。。。
【久远突然抱着头蹲下开始了胡言乱语】

哈克【靠近】:大丈夫吧?久。。。咿呀啊啊啊!!!!【然还没说完头就被某又细又长的已知物体缠上(绞刑,开始.JPEG)】

久:hhhh
哈克: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我知错了,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过我吧,啊?!。。。
然透过尾巴之间的间隙所见到的,竟然是另一个白发的久远,哈克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
未等哈克反应过来,尾巴的力度就突然增强
哈: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久:hhh,我愚蠢的儿子啊!喜欢一个人又不敢正面出击真是太丢本监护人的脸了,本监护人真的是看不下去了,身为我儿子,就应该堂堂正正的。。。。。

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
还是某天晚上
奥修特尔在整理完所有公文之后回房到间正准备休息

奥:???
哈:.....................
奥:【为什么在下的床上有一只被绑着的半裸不裸的哈克。。。】
然后奥修特尔的目光停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谁放在床头的几瓶药上
奥:...........
哈:...............
【奥修特尔开始脱衣服】
哈:???!!!!唔,唔唔,唔唔,唔——【一脸慌乱,然嘴巴被布条封住,无法用语言交流】
奥【双手合十】:我,开,动,了。。。
哈【死目,失去希望中】

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

久房间

【此时是久远自己正在掌控身体】
久:为什么,为什么要做这么残忍的事情
黑久:让儿子幸福就是我的幸福,这就是本人伟大的母爱。而且他们都是两厢情愿,何必去拆散这一对真爱呢
久:吵死了,闭嘴,这不是真的,这是假的,假的,全tm都是假的!!!

说话时久不小心碰到了书架,于是一本东西掉了出来

久:这是.....【拣起】
黑久:啊,等,这是,......
久远默默地看着手上的奥白本的封面【呆】
黑久:唉ㄟ( ▔, ▔ )ㄏ何必为难自己呢,人家是群众公认的cp,是真爱。所以说...死!心!吧!
久:yadaaaaaaaaaa!!!!!!!
usousousousousodaaaaaaaaaaaaaaaaaaaaaa!!!!!!!!!

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

露露缇耶:唉(๑´ㅂ`๑)。。。久远什么时候才肯把我珍藏的劳劳老师的限定版奥白本还回来啊。

【end】
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エ

话说之前那张小白,我发出去之后才想起。。。背景也是绿色的【尴尬】,当然色差也是偏绿,只是不知道各位大佬当时是怎么想的_(:3」∠)_

评论(8)

热度(5)